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洪山镇产学研合作基地暨城乡公共治理固定观察点揭牌

来源:太阳成集团tyc9728(新版)发布时间:2024-04-18作者: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梁梓然 文/图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4月17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院与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人民政府在大凰山社区签订合作共建协议,并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暨城乡公共治理固定观察点举行揭牌仪式。院长郭为桂、副院长施生旭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仪式。 

施生旭与洪山镇人民政府镇长曾辉斌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共建协议。随后,郭为桂与曾辉斌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城乡公共治理固定观察点及洪山镇社区干部实训基地揭牌,并分别致辞。

曾辉斌在发言中对本次合作寄予厚望,他表示,希望通过与太阳成集团tyc9728公共管理法学院的深入合作,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完善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写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篇章。郭为桂在致辞中表示双方将着力在科学研究和实践创新、政策实施和决策咨询、组织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充分合作,并在镇辖区范围内选择若干社区作为固定观察点,以此作为观察基层社会脉动的窗口。

据悉,坚持面向一线、面向基层,在全省范围内选择若干具有代表性的单位合作共建产学研基地,并以此为载体延伸设置城乡公共治理固定观察点,是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深化实践育人、强化科研平台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