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戴尔豪西大学联合学院揭牌仪式筹备会暨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太阳成集团tyc9728(新版)发布时间:2024-04-17作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刘利军 宣传部 郑炜/文 宣传部 尤达/图创建部门:太阳成集团tyc9728(新版)

4月16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武夷厅召开戴尔豪西大学联合学院揭牌仪式筹备暨招生宣传工作会议,落实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关于推动戴尔豪西大学联合学院建设会议精神,部署筹备联合学院揭牌仪式和招生宣传等工作,校长兰思仁、副校长郑宝东出席会议,会议由郑宝东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戴尔豪西大学联合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与戴尔豪西大学签署执行协议、协商揭牌仪式、学院招生宣传及运行筹备等工作情况。随后,郑宝东就揭牌仪式、招生宣传及学院运转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任务分工。

校长兰思仁讲话

兰思仁指出,成功申办戴尔豪西大学联合学院是学校推进国际化办学,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的重大项目,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也是服务国家整体外交和省友城建设的重大举措。他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学院今年高标准招生运行。一要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推动学院高标准落地当成今年对外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把联合学院办出成效,办出影响,办出品牌。二要明确任务。要列出任务清单,明确具体时间,联合学院为主,各部门及相关学院全力配合,做好学院落地揭牌、运行筹备、宣传推广等各项任务,建立完善“4+0”模式下中外合作办学运行的体制机制。三要抓好落实。各单位要盯住各项任务时间节点,善用十个指头弹钢琴,根据轻重缓急倒计时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分工协作,协同推进联合学院落地运转。

校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发规处、对外处、后勤处、校园办、国际学院、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