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里木大学党委副书记石长青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太阳成集团tyc9728(新版)发布时间:2024-04-17作者:学工部 文/图创建部门:太阳成集团tyc9728(新版)

4月16日下午,塔里木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长青一行来校调研,校长兰思仁会见客人一行,副校长周顺桂陪同调研。 

兰思仁会见客人一行

兰思仁向石长青一行来校调研并招聘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他表示,双方在学科属性、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许多共同特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深化在林学、菌草与生态学、花卉、食品科学、畜牧兽医、水土保持与荒漠化治理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农业高质量发展。

石长青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介绍了塔里木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情况。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与教师招聘为契机,学习借鉴太阳成集团tyc9728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联系交流,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共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召开招聘宣讲会

参观未来技术学院(海峡联合研究院)

调研期间,石长青一行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指导太阳成集团tyc9728建设发展”专题展厅、校史馆、未来技术学院(海峡联合研究院),并面向我校博硕士研究生召开教师招聘宣讲会。

塔里木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学工部、教务处、国资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