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来源:太阳成集团tyc9728(新版)发布时间:2024-04-17作者:曾祥茂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4月15日,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工作办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启动部署会。离退休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林素文主持。

   06988763ba0e13f0607a40ec418c49fe.jpg

 会议现场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暨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校党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离退休党员不是特殊群体,没有例外。离退休党员党龄长,威望高,更要做到退休不褪色,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纪学习教育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各离退休支部要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在职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离退休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成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以坚强的纪律保障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