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活动(298期) ——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与示范课打造

来源:太阳成集团tyc9728(新版)发布时间:2024-04-17作者:创建部门:太阳成集团tyc9728(新版)

活动主题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与示范课打造(二)

活动时间2024419日(周下午15:00-16:30

活动地点:旗山校区图书馆小报告厅

参加对象: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师,与其他感兴趣的外院老师(限额30人)

主讲人福建理工大学欧阳恒

主持人: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盛叶副院长

策划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秀玲副教授(校教师教学培训师)

活动简介

    全面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不断增强课程思政的针对性、有效性,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阵地”、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提升教师的课程思政建设能力,建设“大课堂”、搭建“大平台”、建好“大师资”,推动各类课程与思政课同向同行,本次活动将从一线教师的角度为大家分享课程思政建设的经验,从课程思政元素的挖掘,到课程思政资源的打造,到思政浸润的教学设计,带你开启一场双向奔赴的教学旅程

人简介

欧阳恒,福建理工大学副教授,主要从事工程地质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工作。荣获福建省优秀教师、福建省课程思政教学名师、福建省金牌工匠、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学能手等光荣称号。主持工程地质课程被认定为福建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福建省一流课程。荣获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组二等奖,第六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第六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特等奖,福建省第十一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

咨询电话:83789454,83789605

报名方式:报名请登录网站:http://210.34.84.35:9000/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IE8以上浏览器,或360极速模式,且不用兼容模式。或者使用手机点击活动链接亦可报名。

诚挚邀请广大教师参与和交流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